无械之地

记我的梦魇

是不是只要没有完全地释怀,那些事情就会如影随形,甚至潜入你的梦里,让你在惊醒之余庆幸,这只是梦,但你很快又纠正自己,这不只是梦。你甚至,会在听到其他人说着自己曾经多么多么努力,结果还是不欢而散,遗憾收场时而热泪盈眶,好似这些情绪只是姗姗来迟,却也不曾缺席。


记得那天晚上,我梦到她要毕业了,来与我告别,我们一见面便相拥而泣,等依依不舍的情绪因为泪停了干涸时,我小心翼翼地问她“我不知道,那件事,我到底是做对了还是错了”。沉默在我们之间横了将近半个世纪,她把我推开,看着别处,冷冷地说到“错了就是错了,你就不应该……”我像是个嫌疑犯木木地站着,听法官宣布自己被判了刑。反应过来后,已是泪眼婆娑,脑子里嗡嗡嗡地一片花白,自己拼了命地撑开嘴喊,“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


却没有声音。

评论
热度(1)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