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2019/1/27 完美主义

今天下午打了球,实战,半场三大三,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酣畅淋漓的时候了。但是回到家后感觉很累很累,但也感觉身心上的负担都被卸下来了。很舒服。不想看书。最近很喜欢lady gaga,看了一部她的纪录片。真的有感觉到她作为一名歌手,在全身以赴、全神贯注地在投入自己的热爱的事业当中。内心当中那一份对于纯粹的渴望,慢慢地开始在心中唤醒。这和之前的自我激励、自我逼迫不同。之前的我有一种非常非常渴望成功、非常非常渴望能够向世界证明自己的欲望。但事实上,我不需要任何人对我的认同来体现我的价值。我就是我,我知道自己的闪光点,做我自己就好了,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就好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就好了。当你真正投入一件事情当中,你知道该怎么做,你不需要任何的建议、指导,否则你就不是真正地有在做这件事。


平静,是每一次身心动摇时需要做的事。停止一切来自外在的刺激,那样只会使自己的大脑越来越依赖于这种不劳而获的喜悦。



评论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