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不再去执着于未来了。

连曾经被人点出的“真命”,也不再去期待了。描述中,那个人的各种特种简直就是另一个“我”。为什么,我爱上的,不能是我自己呢?陪伴我自己的,不能是我自己呢?

退一万步说,就算所谓的真命真的存在,在那之前,我也应当学会“爱自己”。

每一次对未来的期待减少一分,当下的真实感就会多一分。

如果不是生理需求,老娘还真的觉得自己的生活里面不需要另一个人。有时候,光自己一个人的羁绊都已经足够让人心力交瘁了,如果再让另一个人加入自己的生命?算了吧,区区几十年的人生,我想好好先把自己整明白了。

这些天,一直不想看书,因为一打开书,就会有之前“完成任务”一般的心理。这种心理一直萦绕着我,根本没法专心地好好看书。

人生也没有所谓的任务,什么好的工作结婚生子,全是社会为求稳定糊弄人的玩意。我不想掉入这样的陷阱。

从现在开始,做好孤独终老的准备,再也不会大手大脚地花钱了,能省的地方就省,好好攒钱。好好锻炼身体。

把人生看作自己的事,和别人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评论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