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真的太久没写东西了

说起来好久好久没有动笔了,但每天大脑都在疯狂地运转,不停地思考各种各样的问题,还动不动就是存在不存在的。但我还是会逃避,逃避到各种人工制造出来的信息乐园中,逃避去直面自己的存在,逃避去直面自己的虚无。

但因为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焦虑,却从未停止。

我累了,或者更准确地说,我真的再也无法忍受那些噪音,将自己内心深处对于世界最本真的触动埋没,让人陷入到我很快乐的错觉中。然而,那并不是真的快乐。

真正的快乐,是什么呢?

是抬头仰望时,那片紫蓝色的天空熏染了微醺的红。

是停下脚步时,从双腿间擦过的风。

是当风吹过时,耳边传来的树叶的摩挲。

是闭眼深呼吸时,空气中绿叶的清香。

是的,我再也无法忍受,因为被噪音的包围而逐渐让自己远离这些真正的快乐。因为人根本就不要任何外在的信息去启迪自己的人生。

人需要的只是学会在此刻,本真地感受周围发生的一切的纯粹。

纯粹,才是真正的快乐。

评论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