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一个合格的市场研究员

研究人员

噢不,准确地说,一个合格的、位于市场中的研究人员。必须要考虑的一件事情是,自己所作研究的“可行性”。研究所提的建议合不合理,能不能实施。一个合格的研究人员同样要在提出问题之前,在内心一百万次的拷问自己的内心,这些个理论,这些个建议,能不能够说服我自己。

如果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自己都信不过。那谁给你信心把它说出来,金钱吗?甲方爸爸吗?

一个研究人员不,准确地说,一个合格的、位于市场中的研究人员。必须要考虑的一件事情是,自己所作研究的“可行性”。研究所提的建议合不合理,能不能实施。一个合格的研究人员同样要在提出问题之前,在内心一百万次的拷问自己的内心,这些个理论,这些个建议,能不能够说服我自己。


如果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自己都信不过。那谁给你信心把它说出来,金钱吗?甲方爸爸吗?


一个合格的研究人员

评判他乃至他的研究“合格”的底线,在公司这个环境下,必然只有一个,那就是——“能不能带来利润”。

不能给公司带来利润的研究,都是渣渣,都是职业生涯污点。

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研究人员

他也必须去考虑,自己的研究结论、研究建议究竟在多大程度、多大的可能性上能够被落地、能够被执行、能够真正地给公司带来利润。

这就是一个合格的市场研究人员。



评论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