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倦了


倦于“窥视”他人在现实生活中实现的乐趣来获得短暂的、代入的满足

倦于依赖他人的表达,而逐渐丧失自己表达的能力,乃至意志

倦于当迷茫、伤感、焦虑产生时,通过上述的方式麻痹自我,逃避一切

更倦于通过各种精妙的计划、方法、工具“束缚”自己的灵魂

我也不想去吐槽或是鄙视大多数现代人娱乐自我的方式


我只是倦了


我想要在现实生活中,亲自去体验那些乐趣、那些满足

我想要在受触动时,尽可能完全地传达我的感受,通过文字、画面...

我想要在情绪产生时,好好地去感受它

我想要通过自己的好奇心和对本能,去驱动每一天


我想这么做很久了

而“现在“就是那个最好的实现机会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能够一蹴而就

更不意味着我因为没法一蹴而就便就地歇菜,原地踏步,不愿去面对


我知道

要解决的还有很多

多少年自己积攒的烂摊子

就得自己去一个一个去解决掉它


我知道

路该怎么走我已经清楚

但这也正是我最大的毛病

预见了未来的困难

就无法踏实地走好当下的每一步


那所幸就啥也别做

好过用那些噪音去掩盖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再这样下去就要单一辈子了哟

自己看着办!

评论
热度(2)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