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躲回我小小的港湾

距离上次更文,居然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期间,我从一位嗷嗷待哺的半社会人变为了已经开始自食其力的社会人,尽管涉世未深,但最近一个案子足以让我得以窥探搬砖之不易。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不像是在学校里的过家家,更不是个实验品用来满足自己的学术情怀。它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商业行为”,你的每一个字词都需要“能够转换为利润”,如果不能,那就是没用的。

我到底有没有在怀疑自己的能力呢?不知道。只知道的的确确地被领导一阵见血的“批评”给吓得不轻。直到和刚离职的前辈说出“我好想你”的那一刻,眼泪绷不住地哗哗外流。

“坐在那儿的时候,我真的超级想哭”

可我明明就不是一个脆弱的人啊,喜欢冒险,喜欢挑战,喜欢刺激的东西。但这一次,为什么就真怂了呢?我看着坐在一旁的louis替我挨骂,觉得很愧疚。

抱歉,是我搞砸了。

可是现在还没法去反思自己为什么搞砸,我应该赶紧收拾好情绪,奔赴下一个战场,因为下一个汇报的会议,已经在路上了。

评论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