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天空的云

往何处去

被遗忘的声音

在脑海中响起


每一刻都在焦虑

每一刻都在怀疑

走过的路是否有意义

那些决定是否忠于自己


找不到意义 就别找了

想不通过去 就放过吧


丢掉世界

找到自我的疆域

丢掉世界

聆听自我的声音


天空的云

往何处去

这浮华的世界

蛊惑了我的心


每一刻都在焦虑

每一刻都在怀疑

走过的路是否是陷阱

那些决定是否背叛自己


每一个陷阱 都是课题

每一个决定 都有原因


丢掉世界

过滤虚伪的道理

丢掉世界

打破虚荣的设定


天空的云

往何处去

被封印的灵魂

呼唤我的觉醒


即使一直在焦虑

即使一直在怀疑

由我来确定路的意义

不回头已经决定的决定


每一刻的我 都是意义

每一刻的我 都在决定


丢掉世界

让世界从你心中升起

丢掉世界

让自由闪耀所有意义


只要我相信

自己确立的意义

所有的道路

都将会为我指明


天空的云

往何处去



评论
热度(1)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