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此情此景,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同样是因为觉察到对方的不在乎,而闹了脾气。因为对方的不在乎,去睡了午觉,生气了就把什么微信、QQ统统删了。是不是我错了呢?过度主观地揣测对方的想法了呢?可是证据一条一条地,就摆在这里啊。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啊。你的直觉也告诉你,他没有你在乎他啊。如果选择了原谅,是不是就是欺骗自己了呢?

他真的去睡了午觉。嗯,估计睡得还挺好的吧。而我呢,惨兮兮的在这对着一块屏幕诉苦。前几天的我,和自己说,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反正也不是真的,所以就算没有回应,也没有关系啊。可我错了,大错特错。人一旦付出了,就会去关心回报。当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的时候,人也会觉得心理有落差。

这一次的我,会比之前进步更多吗?或许这正是我要学习的课题啊。这是个好机会啊,至少要比之前有进步吧。别动不动就删了来删去的。大家好聚好散。

问题似乎又回到了那个话题,我在他心理到底重不重要。就好像女生会因为打游戏而没有回消息或接电话而生气一样。如果他因为其它的事情,而暂时没有回复你的消息。是不是就是不在乎你了?尤其是生气的时候,女生认为事情要当场解决一样,男生却认为,生气时的女生可不好惹,还是等她们冷静后再慢慢谈。

(待续)


评论
热度(1)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