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放下一切,

等待你打破沉寂,

了无音讯,

徒留我慌张的心。


寻找你失踪的线索,

破案你沉默的谜题,

毫无头绪。


放下一切,

终究去试探了你,

没有回音,

死一般沉寂。


多想撤回关心,

装作我不在意,

可你的捉摸不透,

扰乱着我的神经。


是我自作聪明,

设了陷阱,

自己却中了计。


看清了自己,

玩不起这场游戏,

承认了自己,

失败得一塌涂地。


原谅我的无能为力,

招架不了你的任性。

可当我决定

结束这场闹剧。


才发现,

我能放过自己,

却放不下你。




评论
热度(3)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