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我现在其实已经没有昨天晚上那种欣喜激动的感觉了。有一点点害怕,害怕他不是那个人,害怕错过他、失去他,害怕自己又要再独自面对以后那些无助而又绝望的时刻。有一点点失望,失望他竟然是一个这么冷漠的人,他对我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吧。真的像电视里的那种霸道总裁,人狠话不多。有一点点疑惑,因为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准备好,去开始一段恋爱啊。不会是他吧。有一点点冷静,他对我不好奇,也不主动,估计大概率没戏。到这里我已经打算放弃了。又有一点点期待,期待他会怎么回复,天啊,估计要等到今晚八点了。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一天吧。有一点点笃定,感觉内心深处放了一颗定心石,充满能量。虽然昨天很晚才睡着,今早六点半闹钟醒后,竟没有一丝赖床的想法,也没有逛B站。现在只想踏踏实实地做些事情。嗯,晚上八点见?

评论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