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械之地

歌词2

错综复杂的故事线

交织成这偶然的世界

我是否拥有权限

安排每次相遇的时间


抬头的那一瞬间

你那让我融化的笑脸

闯进了我的心檐

从此难忘    你的容颜


生生世世的轮回

难逃命中注定的相见

那一天    那一瞥

我心帘    已难掩


波涛汹涌的冲动

为离你的心更近一点


神秘莫测的因果链

分布在这必然的世界

我能否突破权限

选择意料之外的情节


出神的那一瞬间

你那如梦如幻的娇艳

跃入了我的视线

魂引梦牵    我心已决


生生世世的轮回

难逃命中注定的诀别

那一天    那一言

我心弦    曲难延


没有结果的表白

才让我发觉此生无缘





评论

© hellomylove404 | Powered by LOFTER